close

3/9號正式進入4個月囉~

當天打完預防針回家,就想來試試副食品!

剛好康貝的米精試用包送到了!趕緊打開來試用

凱凱吃的不錯,不過最後很不賞臉的~~全吐出來 

邊擦乾淨跟老公邊大笑,想說他大概不喜歡吧

隔天又很認真的煮了十倍粥,再來試一次

初期

[4M1D]

餵的第一天肚子有一點紅紅的,我還以為是太熱!所以沒太在意

只是少蓋棉被而已。

因為第一天沒在意,所以隔天還是繼續餵米湯+一些稀飯

餵兩次,都幾口而已(不過都有吃進去,沒吐出來)

過敏  

[4M5D]

沒想到第三天開始變這麼嚴重!! 真的嚇到我了

趕緊去爬文看看是否過敏症狀是這樣,後來也問了小嬸

她說他兒子也是這樣(1Y左右吃橘子)

所以確定是食物過敏了~~

 

好心疼唷!從那天開始就停止副食品

因為我是餵母乳,所以之前(3M)吃海鮮(蛤蠣、蝦子)

有發現當晚凱凱有一些紅疹,可是隔天就好了!

應該是我身體消化完畢沒過奶就沒事了,

現在吃海鮮也沒有嚴重過敏,所以我想應該是米湯引起沒錯。

真的要多多觀察,建議開始餵副食品的媽媽們

餵一天停一天看看,不要像我傻傻的連續餵

結果一下子就這麼嚴重....

兩個禮拜才完全好

 

今天照的[4M13D]

過敏

原本的皮膚多光滑阿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