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不想要漏漏長的文章~所以分了上下集

接下來介紹小物類;

 

Summer infant / Toyrus 泡泡機】 $460

泡泡機

看起來好夢幻唷!我會想買是因為看到姪子/女很喜歡泡泡

好像小孩都愛泡泡~而且能跟爸爸洗澡一起時增加樂趣。

DSCF7727  

還有附一罐泡泡水喔!120CC的bubble solution

我打算用完在買德國Pustefix泡泡水,1000ml $380


【Sing-A-Ma-Jigs 唱歌娃娃】$570 1隻

唱歌娃娃

有夠搞笑的娃娃,超愛它的香腸嘴(2號、5號)

不只搞笑,還很好玩呢!他有三種聲音:單音、單音變聲、唱歌

影片介紹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iHWfIqd_3I&feature=youtu.be

還有我自己拍的~

  

手機拍的,2號娃娃示範

相機拍的,2號、5號示範。 

 

Bumkins 短袖防水圍兜】$390

防水圍兜

DSCF7710  

可能沒排到貓頭鷹,期待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用囉。

【食物剪】$400 /2入

其實很多媽媽都說日本Gino食物剪刀、KIDS CLUB好用

不過因為我覺得要是剪刀鋒利的話,應該就很OK!

所以我買了這款~2入的食物剪

食物剪

一藍一紅

DSCF7722  

 

背面照,大概是能剪什麼食物吧!

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買一把Gino的交替使用。

因為凱凱還小,實際使用可以參考:食物剪大評比

 

以上就是海運來的東西了!!謝謝大家耐心看完。

 

再來還有一些風車的音樂書、貼紙書、其他童書、繪本介紹~~

我實在太心急了~! 所以看到團購手就不聽使喚

arrow
arrow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