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就剩明天了,因為禮拜六第一次去內湖好市多

整個很俗氣,跟老公亂走一通才買到東西(花了3H)

而且因為下雨人超多的,停車位就找好久

集乳室也超小一間,我跟老公進去就沒位置了

我在餵的時候也有一直有人敲門,設計真的不好!!

還好我是揹著ERGO,不然我會累死

背了3H腰微酸,肩膀都不會酸~

真的很棒

*********

昨天因為老公要幫忙家裡,所以跟他回去

好無聊~等到晚上終於結束,又跟婆婆到蘆洲家樂福

呼~等到逛完都10點多了,回到家11點了

整天有夠忙,凱凱也很累~雖然我背著的時候都在睡覺

不過還是沒有在床上好睡嘛

*********

今天~~跑到西門町陪老公剪頭髮,因為我頭髮剪很短

而且又揹著凱凱,所以我只有看的份

加上有點毛毛雨,所以剪完到處晃一下就回家了~~

又忘記買卵磷脂 最近小白點+大白點搞死我了

快痛死啦~~希望吃卵磷脂有用!! 明天再衝去買~

雖然連假快結束了~~

但我的3/3號又更接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