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拖好久囉,其實在孕期就買好了

但是因為沒有實際操作,也不敢立刻寫推薦~

沒想到生完後根本沒時間寫

現在時間比較多了,可以把一些我覺得好用的育兒物品整理整理,

首先就是新生兒必備的沐浴床(若你是新手媽媽且只有一人照顧),超好用的唷

沐浴床

我買的是黃色小鴨的,其實上網搜尋"沐浴床",就很多資料囉~

要買哪種就看個人選擇了,我是覺得這種就很夠用了!

因為剛開始寶寶還很小,新手媽媽也比較慌亂~

有這個把寶寶放在上面,就不怕他動來動去抓不住了

而我浴盆是搭配,Flexi Bath嬰幼兒浴盆~

想找資料就搜尋就好,不過我老公一開始也是覺得好像很小

但實際洗起來其實還好!!直接附上照片比較快XD

洗澡

我自己洗的時候水不會放太多,這樣寶寶也比較不會怕

不過現在3M了,每天洗澡都一直玩水了,越來越愛洗澡了

我還有買德國泳圈,等到熱一點試用後再貼分享文 

我是個敗家媽阿~~~

今天介紹到這裡(非常不專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