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 距離我買Smart Trike Zoo 也一年了~

當時的開箱文:smart-trike三輪車

時間過真快,但因為我是凱凱4m時買的(當時根本不會坐)

正式給他坐是他7m左右,但當時他也不會走

基本上都是用背巾帶出門~

現在都1y4m了~ 我基本上都每天推這台出去趴趴照喔。

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凱凱坐這台的照片吧。

IMAG0631  

當時連腳都還踏不到踏板呢!

1

某天傍晚推出去晃晃,還是踏不太到。

2

當時最愛把腳跨在前面。

3

最愛電話了~

4

這張不知道在幹麻,但我笑好久。

5

沒事就跑去玩踏板轉轉。

6

回家時都會看一下警衛室~

7

累了吼~~這時候還可以用5點式安全帶。

在來就是最近的照片囉!(其實就是今天拍的啦)

8

是不是明顯長大啦!連腳都踏的到了!

五點式也扣不住,只能使用下面那條安全帶。

9

遮陽板放下來的樣子(似乎覺得很礙眼)

10

吃麵包,還是很愛玩電話。

11

跟麵包一樣愛吃!哈~ 狂啃電話。

12

常常會想站起來,而且已經會握住龍頭想轉彎了。

13

最後是側面圖,又偷偷站起來啦~

這台真的很推啦! 討厭的是香格里拉不送國際包裹了

我還在想妹妹的該怎麼辦

我看代購都要5千以上,到時只好忍痛再買一台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mart Trike Zoo 三輪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