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~~將~~先來介紹第一樣

凱凱四個月左右就把Smart-Trike zoo買好了!

(特價優惠、老公還一直罵我浪費,現在可是想買都沒有捏。)

一直想說這台真的好用嗎?原本一度想要售出。

不過還是把他留著,雖然凱凱還沒有10個月,

剛好昨天天氣大好!就想說推他出去蝦趴一下好了。

開始了我的組裝時間~~

DSCF8443 

零件通通倒出來~

DSCF8444 

外殼!

DSCF8445 

保證卡~

DSCF8446 

有編號的。

DSCF8448 

很清楚的說明書(雖然有卡關一下,不過還是順利組裝完成喔!)

只是後來還是有地方沒裝好(老公幫我用好啦)

DSCF8458  

沒有鉗子也可以裝好的!但需要自備螺絲起子喔~

(這真的很貼心,因為我們家就是沒有鉗子啦!)

組裝過程因為相機沒電,就不拍啦~

接下來好好欣賞一下成品~

DSCF8461 

綠色的青蛙!

DSCF8462 

實品並不難看。

DSCF8463 

五點式安全扣。

DSCF8464 

把手可以降低給大小孩推唷!(大寶也適合兩個一起用)

DSCF8465 

輪子有煞車功能,還有可愛的小籃子。

DSCF8466  

放腳的版子可以折起來。

昨天給快4歲的姪子試坐(可以把黑色那個給拆下來),騎的很順喔!

這就是我選擇這台的關係!因為它有多功能~即使是大小孩也是可以當腳踏車騎的。

官網介紹:http://smart-trike.com/products/smart-trike-zoo/

 

 心得:

出去真的有瞎趴到喔!因為連賣菜的歐巴桑都問我哪買的

甚至覺得沒超過5千都划算。(還問我要怎麼買,但跟婆婆出門回答的很尷尬

 
香格里拉自己買教學: http://sfr224324.pixnet.net/blog/post/30054821
 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 

再來就是家庭主婦必備的:蒸氣拖把

一開始我對這樣商品真的沒興趣,一方面打掃是我老公負責

另一方面就是它的價格真的很不美麗。

不美麗到我思考了4、5天才決定要買(好像沒有很久吼XD)

總之我還是買了!因為一直被老公嫌髒~他要加班沒時間整理

常常看到家裡就說:這是家嗎?我是非常耐髒的人

但連我都快受不了了。先說喔~我很懶沒錯

但我不是不整理,現在凱凱7個月了,會開始找人了(醒來頂多撐半小時)

我沒辦法好好的做完一件事,我們家本來就有吸塵器(日立)

雖然少去用掃把的麻煩,但是拖地真的很累(好神拖)

好神拖的確是比傳統拖把方便多了(我老公讚不絕口硬要買的!)

不囉唆!先來看看 鯊科 SP100 吧~

 

官網介紹:SP100KTW

 

其實我收到很久都沒去動他(等了3、4天才打開用看看)

我要給我老公用看看,因為他一直嫌嫌嫌

他就是不信不過是隻拖把竟然要價近6千?!肯定是噱頭。

所以我就等到假日等他要整理家裡的時候,他都搬出好神拖了

修但幾咧!! 給我用這個看看(讓他自己拆跟裝水;意外的好組裝) 

DSCF8452

很輕、而且好裝好收納(立起來就好)。

DSCF8451

好神拖還在旁邊(掰掰~)。

DSCF8453  

裝好水,按一下旁邊的按鈕(立起來的時候不會加熱喔,要把拖把彎曲一下;

所以要是你臨時有事一立起來就會自動停止加熱;這個設計我很喜歡!)

DSCF8449

比比看、體積差多少?(好神拖也能立起但是很不穩!)

DSCF8450    

厚度也贏了!那右邊的吸塵器角落就是我放拖把的地方,好神拖只能放後陽台

拖把

老公再試用! 

心得:

還記得我老公如何嫌棄它的嗎?他很不甘願的使用後,

他竟然說好用,因為呢~現在凱凱就是處在愛到處爬的階段,

雖然我還是放在嬰兒床裡(但這非長久之計),這隻有高溫蒸氣消毒

等於你省了一個消毒步驟,而且有高溫加熱過,地板很快就乾了(沒開電扇約2-3分鐘)

我覺得真的很好用~ 老公用完客廳後也是很喜歡!

我隔天也自己整理了主臥房(吸塵器+蒸氣拖把)這樣時間也不超過1小時!

凱凱歡我也可以立刻哄他。這樣可能不清楚,我來個比一比好了!

 

         好神拖   鯊科SP100 
 組裝  桶子+拖把(需裝水、倒水)    一體成型  
 脫水  腳踏+手持滾動(比起傳統省力)   免(還附帶蒸氣功能)
 收納  桶子體積大  立起來輕鬆放腳落
 清潔布  踩一下可輕鬆換頭(晾乾時間長)  沾黏式更方便(又快乾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客官們~ 還能不敗嗎?? 哈!我不是賣拖把的~

不過這個真的滿推的,雖然我還是很懶!但我會願意整理。 

唯一的小缺點:清潔布三個月後會慢慢分解(這是條不歸路)。

arrow
arrow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