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12/10 起腳踏車都無法發國際包裹!!


如何知道不發國際包裹?(我也無法代購)

不發國際包裹  

 

來來來~ 我來教大家如何自己買最省!

還記得我發的 香格里拉 分享嗎?

這個網站真是超棒的啦!

他的折扣卷很多是不能用的(需原價)

不過呢他的原價還是會扣稅,最近 smart-trike zoo 代購社團已經漲價了!

現貨要59xx!我的天阿~ 四合一 要79xx元

嗯....實在有點難以下手!

目前 香格里拉 四合一紅色 在特價! 直接買約 56xx 能寄到家。(截止)

 

<注意>超過3千可能會被課稅喔!但是他外盒並無價格,除非海關知道他的價值

不然是比較不容易啦!我買這間東西都沒被課到稅過

不好意思~也許是這篇害到各位!幾乎後來買的都有收到補稅通知喔。

金額約15X-22X元都有(看還有沒有買別的東西)。

所以自己買的媽咪千萬要有被課稅的心理準備喔!!

 

先給大家連結喔! 

smart-trike zoo :青蛙鸚鵡 

好消息!有新款式囉:乳牛老虎 是不發國際包裹!!好~悶~阿

還不會註冊嗎:註冊教學

我可是沒藏私,都教給大家囉!

現在開始教 如何折扣買到 zoo~

 折扣碼  

使用前總金額~

 

你把商品放到購物車後(只買一台腳踏車來算喔)

折扣碼    

輸入折扣碼:59757

折扣碼

選"是"~不只有可愛玩具還便宜好多喔!     

折扣碼  

   

再來就是總金額91.23~ 相當划算喔!加上刷卡費1.5%也才 92.6

目前匯率38~38.8 來算好了,加上1.5%刷卡手續費

大約是:3519~3593台幣。

我覺得比較划算啦,又不用像代購一樣等到天荒地老。

 

這次送的小玩具~上次也是送這款!

玩具   

 

小提醒

基本上香格里拉出貨就會寄信給你(大約1-2天就會出貨),

裡面有DHL的追蹤碼,信要留下來喔!

查件網址:DHL查件 ,輸入他給你的10個號碼就可以囉。

DHL查件  

 

我的青蛙款實品照:這裡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mart trike zoo La redou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