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沒時間發凱凱近況,我也是持續在增加副食品!

目前量已經追回來了,260-300 ML/餐 可以吃二、三餐。

整個很欣慰!表示我做的泥他還賞臉

目前想要開葷了~~ 可能從吻仔魚開始

有媽媽建議我做吻仔魚莧菜粥,我也覺得滿適合的!

等這批食物泥吃完就動手做看看吧

還有蛋我也想讓他試看看了!雖然懶~不過開開始的還是要開始!

分享一下最近凱凱的動態

1。愛吃吃~ 會一直討吃泥唷!

  

2。7/27去補打 肺炎13價

凱凱好勇敢喔!! 打完後沒幾秒就自動不哭了耶~

勇敢到爆出來外面換尿布的時候,有個爸爸抱女兒一直稱讚

說:這個勇喔!都不哭~ 勇喔勇喔! 

哈哈~ 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
有影片為證,我停下來後就都沒在哭了! 我也沒拿奶嘴或其他東西哄他

可能還太小^^~ 等大一點大概就會像很多大童一樣

看到針就 我不要我不要~~~ 這樣吶喊吧。

  

3。他愛紫色!因為買了彩虹洗澡杯~

玩了兩個禮拜發現,他一定都先拿紫色(並非最大號)

而且在近的也不會拿,還會找紫色在哪喔。

跟老公一起實驗拍的。(當時對水龍頭更有興趣XD)

 

4。再來他目前站立已經很穩了,也可以小步移動,

爬的時候也不會頭去撞地板了。

 

最近的拍拍~

IMAG0960     

原來~ 香草奶嘴可以這樣玩

 

IMAG0975 

現在都自己拿奶瓶~

IMAG0981 

笑開懷~ 

IMAG0978 

再來一張! 

IMAG0991

凱凱愛笑 

IMAG1033 

好像在想事情喔~~

 

最近把之前買的玩具都陸續拿出來玩了!在不拿出來都要生菇啦

風車的 太鼓!咚!咚!咚!、閃閃發光童謠鋼琴繪本、西北雨歡唱繪本 都滿好玩的~

當時買的價格都很便宜,覺得很划算!

  

怕他把音譜那裡撕壞,所以把原來的塑膠袋在罩著直接玩,結果還是吃起棒子了。


最近開始在整理房間,真的滿多失心瘋敗家物的;所以打算來個大清倉一下><

希望到時各位多多彭場

arrow
arrow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