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將~~我想小孩玩具可能不是必備的

但我覺得護膚乳霜、乳液、沐浴乳~這種就是必備了!

因為凱凱一直有起疹子的問題,原本以為是熱疹,但也不是

穿的少還是一直存在,大嫂看到後來有建議我買一款乳霜

但是他有先給我打強心針,那牌子很~~貴的喔!

我就在想,不就乳霜嗎?能多貴~

他說卡多摩有再賣,我就去看價格

哇塞!!真的很貴欸

小小一罐75G就要1500,真的好可怕!

我真的買不下去,但因為疹子真的太嚴重

一直用施巴擦臉的也沒用...後來決心想說買好了

不過念頭一轉,我乾脆去查查資料看看(也許請代購更便宜阿)

我原本一直以為是美國牌子,所以亞馬遜網站怎麼都搜尋不到

結果原來是韓國牌子啊!!

終於找到它的官網,我看了價格~扯!!原價根本便宜一半嘛

那我幹麻傻傻當冤大頭 我託朋友買就好啦~

乳霜有 75g、200g

乳液有 120ml、350ml

沐浴乳 400ml (也可洗頭/臉)

所以我就揪團囉,問大嫂跟小嬸要不要買

他們要都要買乳霜,而且它一點點就能擦全臉,我覺得很省

大嫂之前買的75g,用了四年(擦臉)~她兩個寶貝都有用到~

但我還是買大罐的,我想說乾脆直接當全身乳液用好了(有療效嘛)

我還買了沐浴乳,反正洗頭洗澡都能用

等阿等~~等了兩個禮拜終於到囉

 

諾斯特

包裝很仔細

 

諾斯特2

排排站囉!!我是買大罐乳霜、沐浴乳2罐  

 

諾斯特3

沐浴乳400ml

 

諾斯特4

大罐乳霜 200g

 

諾斯特5

小罐乳霜 75g + 乳液 120ml   

 

官網介紹: 點我 下面有圖片可以看~

都是韓文,但我可以稍微介紹一下這個牌子(我看網拍介紹的)

我買的都是嬰兒可以用的~山茶花系列

*****************

諾斯特保濕乳霜70g

成份 :

山茶花萃取;植物角鯊烯;白柳樹皮;迷迭香萃取;雷公根萃取;乳油木果脂;虎杖萃取;羅漢柏萃取;

望春花(玉蘭花)萃取;洋柑菊萃取;黃芩萃取;綠茶萃取;維他命原B5

適用對象: 

  • 極乾性肌膚
  • 敏感性肌膚
  • 易紅腫發癢肌膚

 

不含任何人工香精,人工色素及人工防腐劑的產品

產品使用方法

※洗臉、洗淨後,水分請勿完全擦乾,保持濕潤的狀態,並
塗抹充分的用量
※一天之中感到皮膚較為乾燥,需加強保濕時馬上使用。一天
中可多次使用。
※在睡眠之前請大量使用,以達到充足的保濕效果。
※臉部到全身皆可使用
※成人小孩皆可適用
※一般正常肌膚亦可使用。到了冬季,一般正常肌膚也會因皮
膚乾燥而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到了冬季全家人可以一齊使
用。
※ 不建議青春痘肌膚或皮脂分泌旺盛的極油性肌膚使用 ※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諾斯特乳液120mL

成份 :

植物神經 鞘氨醇;卵磷質;神經醯氨;迷迭香;甘草萃取;綠茶萃取; 植物角鯊烯;

月見草油;橄欖油;玻尿酸;乳油木果脂;黃芩萃取;雷公根萃取;鳳凰山茶花精油;

羅漢柏萃取;虎杖;葡萄柚;望春花萃取;母菊萃取;白柳樹皮;峰膠;維生素B5。

適用對象:

  • 極乾性肌膚
  • 敏感性肌膚
  • 易紅腫發癢肌膚

不含任何人工香精,人工色素及人工防腐劑的產品

 

產品使用方法
※洗臉、洗淨後,水分請勿完全擦乾,保持濕潤的狀態,並塗抹充分的用量
※使用量應依據皮膚乾燥的程度而有所不同,敏感且非常乾燥的情形,應厚厚塗抹一層大量使用。
※一天之中感到皮膚較為乾燥,需加強保濕時馬上使用。一天中可多次使用。
※臉部到全身皆可使用
※成人小孩皆可適用
※或感覺強烈可加水稀釋請以1:1或1:2。
※ 不建議青春痘肌膚或皮脂分泌旺盛的極油性肌膚使用 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諾斯特山茶花洗臉/沐浴兩用乳 400ml

成份 :

氨基酸弱酸性潔淨成份;白柳樹皮萃取;虎杖萃取;羅漢柏萃取;葡萄柚萃 

取;蘆薈萃取;望春花(玉蘭花)萃取;迷迭香萃取;雷公根萃取液;

山茶花精油;洋柑菊萃取;當歸萃取;蜂膠萃取;綠茶萃取;甘草萃取

對象:

  • 極乾性肌膚
  • 敏感性肌膚
  • 易紅腫發癢肌膚

不含任何人工香精,人工色素及人工防腐劑的產品

 

使用方式 
甲、幼兒建議按壓兩下,輕傾倒於掌心約2ml,再加入少量的水輕柔的搓出細緻的泡沬 
並以泡沫按摩身體各部位 
乙、由內而外按摩全臉或全身,使泡沬與髒污結合,用温水沖洗全臉或全身 
丙、洗滌時,請勿以毛巾等摩擦幼兒的肌膚,應輕輕擦過的感覺,擦拭肌膚表面的髒污 
即可。 
丁、在肌膚完全乾燥之前乳液塗抹於全身 以防止肌膚乾燥 
戊、幼兒及成人皆可當作沐浴乳及洗髮精來使用。成人使用時,洗完後可能會覺得乾 
澀,再以一般使用的潤髮乳清洗,即可柔化您的秀髮。 
※ 可做為SPA泡澡用,使用約10ml置入浴缸,攪拌產生細緻的泡沬然後按摩全身 
(可加天然多層脂質體乳液2ml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然我也要附上我家凱凱的使用照片囉!

使用前

[3M27D]3/6號收到,使用前擦的 ~身上跟臉不知道為什麼都有疹子

 

使用前2

之前拍的,肉肉都擠在一起(有些破皮很心疼、用施巴/痱子粉效果不大)

 

使用後

[3M29D]今天3/8中午拍的,臉跟身體好很多了~有沒有這麼神奇!(身體還是有小疹子)

 

使用後2 

脖子的紅破皮也改善了,一直動害我拍不好(都沒有用美肌模式喔!)

 

如何自己買:點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OSTE 諾斯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