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懷了蛇寶這裡真的是擺爛啦

沒想到還是有一堆人問我 諾斯特代購的事~~

這款乳霜真的是很香也很好用!

目前我買來已經用了超過一年了~

我買的是200G的乳霜,每次使用量真的不多就可以擦凱凱全身囉!

另外買的沐浴乳也是很省,我都用一點點就洗全身了。

 

諾斯特使用1年

給大家看看使用了一年剩下的量~

(其實應該更多,有次忘記關蓋子,被凱凱挖了超多!!心疼阿

DSC07644  

每次我都用一點點就擦全身+小臉蛋了!!

在來就是介紹如何自己買囉~

因為我已經停止所有代購專心待產了,而這裡本來就是以分享為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介紹網站: 韓物舍

我當時知道這個網站是在BBH爬文找帕龍地墊,才看到有人介紹的。

後來因為知道諾斯特是韓國的,所以就直接從韓國代購~

這個網站內容都是中文的,我想我不需要多加介紹了!

我能提供的就是 諾斯特的韓文~

讓你們搜尋韓國購物網站方便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노스테 동백 아토 워시(400ml) ~這是沐浴乳 400ML的標題

노스테 동백 아토 크림 대용량(200g) ~乳霜200G的標題

노스테 동백 아토 리포좀(120ml) ~乳液 120ML的標題

因為韓國網站滿多不能複製的~ 當初也是費了我一番心力!!

希望有幫到想買諾斯特的媽咪唷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