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凱是在 北投 馨月坐月子~

當時做的挺愉快的,無論餐點還是房間都很OK!

餐點也是5餐,而每餐都有甜點~ 下午跟晚上都有點心。

吃的挺飽的!雖然月子餐大同小異,但我是覺得滿好吃的(跟這胎的月子餐比)

云云是在 士林 康和坐月子~

為什麼沒有回馨月做是因為我原本以為大寶不能進房間!

我照到心跳叫去挑月子中心了,結果好像沒幾天馨月就開放了(大寶可進房間&也能餵奶)

要是早知道我就會回馨月了!殘念阿~

來個心得小整理~我個人評分最高為5顆心。

 

馨月月子中心:

1.餐點菜色多樣化 (詳細內容忘了,但我基本上都吃光~我不挑食)

2.餐點份量 ★(我都沒有餓到過,婆婆帶來的東西都沒時間吃)

3.房間大小 (因為是用價格來訂的,但我當時最大間的還是覺得挺小的)

4.價格   (比起康和優惠一些,但不知道蛇年價格是不是貴很多)

5.嬰兒室護理人員素質 

(當時遇到一職推親餵的護理長,因為奶頭破皮非常痛!我是擠出來瓶餵,而她似乎覺得親餵比較好

讓我備感壓力,不是很舒服....而嬰兒室照顧方面,他們有用搖床喔...我是覺得不太優!

比例應該是1:5左右~因為當時住滿15房有三個護士在照顧寶寶。)

6.消毒時間 ✩✩ (嬰兒室一週一次,走廊及房間都沒有。)

 

康和月子中心:

1.餐點菜色多樣化 (多樣化到有些我不敢吃!有詭異的菜:蓮霧盅)

2.餐點份量 

(份量超少,我餓到不行...一樣是5餐我卻吃不飽,湯水很少~只能狂喝止渴飲,還請婆婆煮點心2次了)

3.房間大小 (固定房型只分兩種價格,不過我幸運住到VIP房,應該是預備房)

4.價格   (只能說很痛心啊!因為龍年有漲過了)

5.嬰兒室護理人員素質 

(素質超級優,我會為了他們的素質而在選擇康和,但應該會改訂其他月子餐來吃

他們護士都超有耐心,而且教寶寶洗澡是推到房間來喔,非常細心的教導

比例約1:6,雖然有兩層但是一層一間嬰兒室,直接分開的!)

6.消毒時間 ✩ (嬰兒室及走廊每天消毒,房間看媽媽自己一個禮拜可以一次)

為什麼沒選璽悅也是因為要帶大寶的因素,要一個月沒看到他超級想阿...

康和是大寶入住也能餵奶,只要沒發燒/不吵鬧影響其他人就可以了。

馨月因為後來沒詢問所以不太確定規定,只知道好像有開放大寶進去房間。

整體下來沒有住馨月來的開心,大概因為沒吃飽吧!又覺得止渴飲普通(馨月的很好喝)

云云是都親餵,不像凱凱瓶餵,所以待房間時間長~不過我累了都是推回去嬰兒室!

我是覺得康和有些不便的地方就是:一直簽名...寶寶推到房間就要簽名,我覺得好累啊!

而馨月跟康和都有打掃房間服務,馨月是每天(但是不會管你是否在睡覺,直接入內打掃 很擾人)

康和是兩天一次(沒打掃就收垃圾),阿姨們很好,看到燈沒開在睡覺就會晚點來!很貼心,若不方便也會詢問時間。

總體來說 除了餐點 康和是很好的!! 給有大寶的媽咪一個參考~

當然直接去看是最快的,因為寫文章時間變很少,有時間再補照片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