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站: 香格里拉

來介紹一下怎麼買~ 註冊大家還不會嗎?

來來來看這裡~ 

請點: 註冊教學

 

 

寄到台灣要記得是 Laredoute出貨 才可以!怎麼篩選呢?

篩選教學  

往下移~~

篩選教學  篩選  

這樣就不怕不會法文看不懂哪裡出貨啦!

接下來就是好康介紹啦!
 
因為我們家是弟弟,所以用弟弟的衣服做介紹喔。
 
香格里拉
先選兒童、嬰兒類別,再來是男嬰0-2歲。
香格里拉
進入後,可以選擇你要的項目篩選!或者直接圖片點選也可以。
  
香格里拉  
我想賣這件帥氣的外套!顏色、尺寸、數量都可以選。
 
懶的慢慢找? 我附上網址~ 
 
男嬰0-2歲網址: 低加 
女嬰0-2歲網址: 低加 
男童18M-12歲網址: 低加 
女童18M-12歲網址: 低加 
 
 
再來就是我發現可以寄台灣的折扣玩具! 
網址: 低加
玩具3玩具4香格里拉11  
 

我發現了 smart trike recliner 特價中!只有紅色~藍色比較貴! 
直寄台灣只要 141.39歐元 (不含其他品項)
 
網址:低加
smart trike recliner
三輪車2  
這樣大約 5642元寄到家
跟我之前那台不一樣,我的是 ZOO ~
四合一差在哪?就是6個月就可以坐囉!而且可以像推車躺椅一樣降下來。
 
 
 
最後我想買的項目~~以及付款示範!
品項
這是我要買的品項! 偷買一組跳跳蛙的遊戲桌,粉紅色也OK啦
 
香格里拉13
折扣碼這裡我研究很多次了,基本上已經折扣(紅字價格)的東西是不適用的!
買原價太貴了,沒意義啊!
而免境運的折扣對我們也沒用,因為我們是國際運費(分開算的)。
除了很久之前有國際運費抵扣10歐元的折扣外,其他都不適用了
他們也是很奸詐的!
第一次購買輸入e-mail折扣10歐元也是要非折扣品才有用!
但我是都沒收到他的折扣碼 
香格里拉14  
 
這就是要刷卡前的最後確認了! 目前歐元比約37.05~可以買啦!
不過信用卡帳單是看網站請款前一天的匯率,並不是今天的匯率喔。
還有手續費1.5%也要算在內喔!
大家可以瘋狂買啦
 
因為這個網站出貨很快,所以匯率應該是37左右!不用怕拖太多天匯率漲了
 
 
我總金額是(包含手續費):2755元
一樣才550元~ 光遊戲桌就很划算了!
arrow
arrow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