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網站也非常的夯喔!網址:ASOS

因為他目前也是全球免運~~

很吸引人吧!而且衣服什麼都很好看,匯率是美金。

註冊教學: 山姆伯伯

這次註冊鬧了小笑話,剛剛一直無法成功刷卡(VISA)

一直出現"the end date is in an invalid date format or has not been specified"

還以為是不給我刷卡呢(台灣)!但因為註冊可以選台灣我才覺得納悶>"<

後來原來是....日期要打"/"啦! 

例如:你的到期日是0118要打01/18~ 跟卡片一模一樣才對~ 

相對開始日也是要打"/"喔~~ 英文不好就是....恐慌啦

小插曲結束。

 

~正文介紹~

我這次想買的就是之前很多人穿的刺青襪!

東區隨便一雙都要980

目前樣式不多,而且很討厭的一次只能買一雙!

不過換算起來便宜就好啦~他右上角還可以選台幣喔!

不過我習慣用美金來算(才好算手續費

刺青襪  

刺青襪2

其實是幫朋友買啦!!最近也要幫忙買 Cherrykoko 韓衣網站!

市面上正韓貨都太貴了,我這麼愛買怎麼會讓別人賺一手呢!

雖然我沒身材~不過我朋友有咩!幫朋友買又不是難事~

好期待他們收到衣服穿出來給我看看

Cherrykoko 這間也很多人寫分享網誌喔!(一樣可直寄台灣)

 

需要代買可看:點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sos cherrykok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