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,時間真的很快耶~

一轉眼6個月了耶,去年這個時候我在每天翹腳上PTT、玩遊戲...

卸貨後時間飛逝阿~再來就會說話、趴趴照、交女朋友、當爸爸(哈,想超遠了)

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午覺都不能好好睡!想省電也沒辦法

只好開冷氣啦(爸爸辛苦了。)

最省錢的方法就是開1-2個小時吹電風扇(晚上我也是這樣)

不然我也想不到其他辦法了!有時真的很悶,不是不開窗戶,開了也沒用阿。

再來就是凱凱成長照囉~

凱凱

1個月內~~ 醫院到月子中心 ~~

P02

第一次玩水!一直抓著泳圈

P03

微笑大蒐集!!

      

越來越愛笑囉!剛出生~兩個月都是皺眉王子。

看到他的笑容爸爸媽媽辛苦都值得啦~

P04

兔寶聚會不缺席。

P06

洗澡開始不安分囉,一開始超乖靜靜躺著,現在都要抓起來玩一下啦。

  

2012/5/6號一起拍的,激動的咧~~

  

前幾天會爬了!看到衛生紙、手機就很激動突然抓到要領會爬了。 

 

最後.........默默放火一下!這個我等一個月了。

P05  

  

昨天收到的新玩具,費雪感官球!視覺、聽覺、觸覺,一組6顆!我是買拆開的綜合包

收到後竟然有想買齊的衝動!不過不需要那麼多球吧~哈哈

一組要510(台幣)呢!!.. 

(文章最後還是要放火XD,是請代購買的喔~台灣目前買不到)

 

附上 美國玩具反斗城特價網址: 9.99 美金 

聽覺視覺觸覺因為不寄台灣所以放棄全蒐集的衝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