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台北也有一次聚會,但無奈當天下雨+重病中,

所以不克前往,這次小Q麻在計劃一次~

整個就是大爆滿阿

只是餐廳的服務態度很差,老實說我再也不會去了!

首先我們訂位20大人15位小孩!店家建議我們包場~

但我們兔寶都才4-6個月,也不會玩遊戲區

包場就要多付5000元清理費,這樣對我們來講一點都不划算啊!

所以我們就說不要包場改訂位就好。

結果因為人數超出預期,有個服務小姐態度很強硬!

(小孩位置也沒給足夠!不過大人超出訂位數)

說因為你們"不"包場,所以沒有多的位置給你們!!

明明一樓還有位置,他們偏偏把客人帶上二樓"卡位"~

故意不給我們多的位置坐!老闆娘也在樓下(並非小姐一個人決定)

再來就是,明明有包廂卻不開放給我們!(無人訂位)

好說歹說到最後才開放(都過40分鐘了吧!)他說裡面消費要2000才能!

我們隨便就23XX了!有7個大人是覺得我們吃不起嗎?

還有上菜速度也太慢了吧!我們點的時候約三點15分了

等到上菜都快4點了吧?!有沒有那麼慢~慢工出細活?

期間一杯水都沒有,我餵奶很渴捏!最後三催四請才送水上來!

(沒有哺乳室,所以親餵的媽咪們真的要來的話記得帶哺乳巾)

最後上來的餐點超級難吃,這就是我花了297的漢堡餐!(附餐薯條很好吃

清花菜起司漢堡

漢堡

不甘願就趕我們走阿。。給這什麼漢堡肉?害我回家拉肚子~好噁心

畢竟錢都附了不吃完又浪費 

最後我們吃到4點半,小姐說我們訂位時間到了!要準備離開了喔

我就跟她說:你們幾點送餐的忘記了嗎?才吃多久就叫我們走這樣合理嗎?

之後她說去詢問一下,回來就說可以吃到6點!

我們5點離開時(2樓沒有客人,1樓也只有一直桌客人(單人))

所以千萬不要跟我解釋說什麼,因為"有人"訂位所以不給我們多的位置

聽你在唬爛!爛店家,我再也不可能去了!

這種做生意的態度,真的不敢介紹人去吃。

 而且一開始二樓的散客,竟然趁亂沒付錢偷跑,還好有被店家發現!

怎麼會有這種人阿,他們還是一家子(三代),

不過我有聽到他們在抱怨我們很吵,為了"卡位"得罪兩邊客人~值得嗎?

 

 

最後附上開心的兔寶聚照

 

外場~可惜我坐裡面。

 

兔寶排排躺。

兔寶排排躺2。

 

兔寶排排躺3。

 

凱凱好像很自在

 

還好我沒買幫寶椅!超卡的~哈哈(包廂內的)

 

包廂內的排排躺(躺桌子)。

 

遊戲區照片。

 

遊戲區照片2。

 

遊戲區照片3(玩具不少不過兔寶都沒辦法玩)。

 

遊戲區照片4。 (以上模特兒為欣怡媽大寶章魚妹 

可能因為玩一天了,遊戲區的玩具超亂的@@

我們兔寶社帶大寶的不多(沒超過5位吧!)

所以應該是之前就有小孩玩成這樣了

arrow
arrow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