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生完後一直沒有機會跟姐妹們見面,

在生完還有到醫院/月子中心看我,超感動

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出去聚餐!也露絲掉很多訊息

這天總算有空啦!而且也帶凱凱一起去給阿姨們看看~

我們去吃中山站欣欣百貨5F的秀咖啡(跟電影院同層)

3/29 秀咖啡 

菜單~

3/29 秀咖啡 

套餐的薯條!超好吃~~~

3/29 秀咖啡 

鬆餅(不知道誰點的)

3/29 秀咖啡 

鬆餅(不知道誰點的)

3/29 秀咖啡 

水果茶!應該滿好喝的~

3/29 秀咖啡 

其實就是吐司挾肉~ 莎莎醬很好吃。

3/29 秀咖啡  

咖啡(點套餐須加價,好喝)

 

這些是我到之前點好的!再來就換凱凱上場了~

今天大家都是保母

3/29 秀咖啡

媽咪打頭陣!

3/29 秀咖啡 

很有母愛的阿姨~

3/29 秀咖啡 

第一個挑戰抱他的!很有架勢喔~

3/29 秀咖啡 

今日壽星 

3/29 秀咖啡  

28號壽星 

祝你們願望都達成唷~

 

不過之後發生一件慘案~~

凱凱不小心撞到桌子了!原本超級乖巧的他,放聲大哭~~~~~

超級心疼的,因為他整路(從出門)都非常的乖,

都沒鬧~乖乖看我們聊天也任人抱! 一撞到桌子可能嚇到+痛

哭個不停,我也很緊張,因為很怕他是撞到眼睛!

我沒讓他撞到過,看他哭成這樣我也快哭了

還好之後有暫緩~沒有在哭了!剛好也10點了(店要休息了)

老公來接我,所以就趕緊用一用回家啦~~~~

 

最後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!(拍照的姊姊人超好,還提醒有分岔)

3/29 秀咖啡

好開心 沒有抱到的下次還有機會!

 

心得:

我吃的是美式漢堡吐司+套餐,附贈的紅茶很一般(茶包)

建議可以加價喝別的(補差額),套餐薯條真的很好吃!

我的吐司也很不錯,但因為沒吃到其他人的鬆餅~

他們是說好吃啦

這間氣氛我很喜歡,可能因為平日沒什麼人~

像是咖啡弄、米朗琪那種一堆人的,即使好吃也會被吵雜聲破壞氣氛。

實在很不喜歡,而且吃頓飯一直被趕,怎麼能悠哉吃飯聊天呢

雖然離中山站滿遠的,不過有機會還會想去吃的,

聽說12點後電影票一張只要200~難怪要走的時候那麼多人。

 

 

凱凱太可愛 所以要加碼放映XD

3/29 秀咖啡

 

3/29 秀咖啡

 

3/29 秀咖啡

 

3/29 秀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