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凱越來越大囉,開始會自己玩玩具了

早上起床準備餵奶的時候,看到他自己拿著Oball玩的好開心!

我跟老公看到都好興奮唷(新手爸媽嘛

Oball我買一陣子了,沒辦法~~我很容易被燒到

一開始他不會玩,硬塞他也不理我

不過現在就玩的很開心,甚至晚上會拿著睡呢

還有~~我覺得很好用的美國香草安撫奶嘴!!

好香,我都想吸看看了,之前都是用安怡的

但是他吸的很不順(一直吐出來、沒耐心)

自從換了這個之後,晚上哭鬧太嚴重或睡前我都會讓他吸一下

還有一個好處是,他中間有洞~~他的手可以放進去邊吸

一舉兩得!!哈哈~

 

Oball 4吋 我買300 不含運

香草奶嘴 160 (兩個以上150) 不含運

 

分享幾張照片

oball  玩的很開心XD

oball2  舔阿舔~~

Max Daniel 寶寶毯+OBALL 

我買的Max Daniel 寶寶毯(天藍長頸鹿) 真的很舒服唷~

 

香草奶嘴 

中間有洞可以把手手深進去~哈,不過只有睡前才會給他吸啦^^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