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這次主角不是我

是我親愛的哥哥

其實我親愛哥哥的個性非常沈默寡言

但遇到我大嫂就完全不是這回事的

......

大哥跟大嫂長年旅居國外...

我爹跟我娘則是放任式父母,要回來不回來,要打電話不打電話都隨便你們

所以..大哥大嫂其實跟家裡互動不多

如果有互動大概就是(電話響起).恩~爸~XX(小侄女)想吃新X陽肉鬆耶~

隔沒幾個禮拜肉鬆就會寄到....

..以上騙錢文..下面才是正題

其實每次大嫂回國..大概就直接回娘家住到滿..其中回來我家幾天

帶小姪女..給我爸媽玩一下..之後在匆匆的帶回大嫂娘家

就算過年除夕大嫂也是回自己娘家過(因為就她一個人回來,回我家過也蠻奇怪)

我爸媽其實也沒說什麼..但為什麼說媳婦會黑,丈夫是關鍵呢

因為某年我家最大的老祖宗很想見曾孫...

但因為那年過年期間大嫂剛好有事沒辦法帶小姪女回老家見老祖宗

只好擇日...但剛好擇到的日子我爸要加班><''我爸媽沒辦法陪大嫂回去

大嫂也很識大體..就一個人帶著三歲小娃..坐高鐵回老家見我們家老祖宗

(當然...到了當地..從高鐵出來之後我們家親戚會直接在高鐵站接我大嫂)

這件事其實本來很圓滿...但隔沒幾天..我親愛的哥哥

居然打電話唸我爸媽說:怎可以讓我大嫂一個人帶著一個小娃坐高鐵回老家...

怎麼沒有一起陪大嫂回去呢?!....

(其實當時我媽有問我大嫂說,爸爸不能載你回去,那要不要媽(我娘)陪你回去,大嫂當下婉拒了)

據我娘說..我爸聽完之後整個難過...我媽則是..不予置評大嫂

一.一當下我娘念給我聽時...我直接說那是我哥問題不是大嫂問題

因為一定是哥哥沒搞清楚狀況...在跟我娘一番唇槍舌戰之後

我娘也終於承認是我哥不會講話也搞不清楚狀況

其實整件事跟大嫂無關.....

...只是突然讓我感覺到..在好的媳婦遇到一個大笨鵝老公也是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為婚姻板轉PO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一句說得多好阿~~

老公真的是很重要的角色耶!! 什麼都要交給老婆去處理的話,也很累吧

而且畢竟你是爸媽的親生兒子~

我們可是半女~~~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