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度過完第一個父親節

當然寶寶沒有參與XD

不過我跟他爸爸玩的很開心

拍了一些肚肚照~~我的肚子其實沒那麼大的!!

真的是角度問題,才6個月吶!!!

這張看起來超大的 其實是角度問題啦!!!(沒照到肚臍)

爸爸一直覺得自己很帥(不過你的三層肉....)

 

昨晚跟老公家吃完飯後,很開心的媽媽們聊天

想到要生產就好緊張!!!! 不過大家都能順利

我相信我也可以

不過還是好緊張阿~生完坐月子還不能洗頭-0-

想到我頭再就癢了(其實是昨天沒洗頭)

 

昨天很鐵齒的喝了牛奶,結果剛剛就起來拉肚子了

還連帶做了個惡夢~

在我心裡大概很怕老公會亂來吧!

夢到我要生了還去酒店跟妹妹們玩,害我都睡不下去

雖然知道他不會這樣,可是潛意識阿

大概是現在懷孕對自己超沒自信,所以才會想東想西

希望生完後會好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凱麻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